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生活就是这样。。

哇。。

好久没玩了。。

其实早前我有一个,但是给我删除了。。

不是我不爱玩,只不过我不经常上网。。

都怪我家人不装INTERNET给我。。

害我每一天都那么平平无奇啊!!


大概我比较适合做平凡的人。。

做平凡的事,吃平凡的食物。。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

过我平凡的小日子。。=

今天没像前几天,

那么地无聊。。

‘Cause 可以上网。。

~我要看的东西。。

~我要写的真心话。。


生活就是要这样过!

〉痛痛快快地过

〉简简单单地过

〉开开心心地过


不要把自己包得太紧,让人家看见你,真实的自己。。



这是我最喜欢的饭后甜点!!

它,称为白果腐竹意米水。。

读起来,是有一点怪怪的。。

但它的味道是没有骗人的。。

确确实实ICHIBAN!!


下一次再见吧。。

P.S 我最近追看了一部满好看的韩剧。。

名字是坏爱情。。CRUEL LOVE。。

不妨看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