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March 23, 2012

好成绩只不过是个噩梦!


如果可以

我宁愿不拿个好成绩

很多人认为好成绩会是件好事

但我这一刻根本都不想拿个好成绩!

只会不断地困扰我,just make me FREAK OUT!

拿到不好成绩的同学,你会或许很伤心,很压力~~

但我只能告诉你,拿好成绩的我比你压力更几万倍,好吗!


拿到好的成绩,你觉得很棒嘛?

应该说只是让家人觉得很光荣。

对我来说,只是让我更负担,更莫名其妙地压力!


想要读的东西,

偏偏就硬要我读一些

我一点也不想读的东西

说读书是要看未来的工作机会,

兴趣不能当饭吃,哈?很可笑


大人就是大人,讲道理,讲经验

怎么我感觉你讲的都是称不上为“道理”啊!

我知道,有经验的人的话是应该听!应该学习!

但如果你说讲的经验都是推我进黑暗的深渊的话

如果只不过是叫我辛苦一些,走久一点,

那我觉得就算是一些,一点,我想那只会让我FREAKING OUT!!!!


phew~ 总算是发泄完了!但依然有那么的一点。。

但我想这一点会不见的啦! 笑一笑,什么事情都会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