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June 9, 2012

Banana






不要想歪阿

之所以会有这个title



是因为我发现我学校

还真的有很多香蕉人


顾名思义

香蕉的外皮是黄色

而里头的就是白色

黄色 就equal to 黄色皮肤的人

也就是华人拉

白色 就equal to 白色皮肤的人

也就是外国人咯

So u get my point now?



香蕉人就是只会讲英文的华人

而且是很fluent 的那种!

我是有点嫉妒拉

cus my english is just so-so haha xD

但我觉得这是蛮正常的一件事

因为大家都会觉得英文会比较international

但我还是觉得华人应该也至少要懂一些华文

我觉得拉 但如果真的学不到,就不要勉强

因为我也知道华文还真的是难 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