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重复



重了又重
复了又复

日子就是过得重重复复
而心情却变得忐忑不安

家业多得像高山一样
时间却少得像……(不会形容= = 总之就是少!)

考试也快要到了!
真不晓得要从哪一科读起
如果世界有卖一种
能让人一瞬间背记所有topics 的机器
那该多好!

不用我那么的辛苦地背
不用背到晚上十二时正
不会让我隔天昏昏欲睡
不会粗心大意地写错answers

这话题一开始
就是一个梦嘛
做人还是别发白日梦吧
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

可我都是属于
“临时抱佛脚”的其中一员
我承认……
“脚踏实地”,对我来说
是一个蛮空虚、蛮遥远的东西
加上我算是蛮、蛮、蛮、蛮、蛮懒的猪啊!


可我都有尝试着去寻找啊
不懂自己找到呗…相信有一天会找到的!
(虽然有点不可能 = =)
哎哟…
不可能的事就是可能的事咯!
(个人的“自欺欺人”)
哈哈

好吧,讲太多
深怕你会觉得“波令”
我也要赶紧去拜一拜神
don’t care either is 耶稣 or 观音
只要一个星期内有效就好了
哈… 我是迷信的! 哈

最近才看完一部韩剧
是蛮happy-ending 的韩剧哦!
是挺不错、也应看的一部韩剧!
也就是《秘密花园》secret garden!
故事情节
真的让我不停地拍手叫好!
精彩还是精彩啊!哈

btw 我的公主
这韩剧也即将完结了
可是我会把最后两集
留到holiday 的时候看!
因为要读书啊!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