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April 17, 2011

......



今天
我真的不知
要说什么好
因为今天真是
蛮无言的一天

从早到晚
上唇与下唇
都是close在一起
都在保持在无言的状态之中
或许是我还没醒梦吧

持续于半睡半醒的我
真的不晓得要干什么
所以就呆呆地做BIO
无聊吧,真的很没趣
幸好还记得自己也是
一位满aggressive的博客
哈哈 你看!
我竟然会用酱难的英文字
这都要感谢“glee” 的帮忙

回到主题吧
正因我是个平凡的博客
我自然会写平凡的posts
当然不能缺少平凡的朋友

我在前说明,
“平凡”这个字是好意的
我百分之百,这个字确定
不会有损你们的名誉与名声

所以,平凡的朋友
是好meaning 的朋友
是没好、没坏的朋友
总之,
就位于中间的朋友
(well,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在ngam 什么。哈!)

4月17日是我好朋友的birthday
也就是我好朋友的老之日
哈哈
siaw 总于变老了
可是是老得好啊!
成为了17岁的大女孩
不再是16岁的小女孩
哈哈
喂,siaw
你又在看吗?
如果你有看到
我就再一次
隆重地说声
“生日快乐,birthday girl”
希望你过得快乐又精彩!
Happy birthday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