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伤心

伤心
因为我
还没把学校功课、计划赶完啊!

伤心
因为我
还没追看最新一集の"GLEE"!


伤心
因为我
不能控制自己的 emotional !


伤心
因为我
不能随时随地上网来解愁啊!


伤心下去
也是无补于事
好过利用时间的流逝
来好好地麻醉、弄呆自己


或许能像阿旺一样
不再伤心、不再失望
过个傻傻快乐的每一天!

无聊吧我!
可是我就是
酱子地平凡的我
也就是我很无聊的!
哈哈

婆婆 生日了
所以我要向 婆婆 唱声 “生日快乐 popo~”
或许阿婆不晓得、不懂得上网
但我心里的意思, 阿婆一定feel 到的!
阿婆 你一定等到我长大赚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