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June 4, 2011

这不是好的“嗨”

而是满怨的“嗨”


我只能说

我忙极了

我累极了

我烦极了


啊!

真的不想

做美术的功课啦

头脑都快要爆了

一点idea 都没有

你说我惨不惨啊


唉!

真的不知

要该如何是好啊

老天爷就好心吧

给我tips 就好了

麻盖事都解决咯


拜托吧

ideas 赶快来

真地想赶完美术

then我才可以放心啦

去看我最爱的韩剧啊


《四十九天》!

从第一集

就深深地吸引我了

超赞的故事内容啊

男女主角都很强啊

最不得了是里头的女主角

竟然可以给我在一集里头

哭了不知多少又多少次啊

一句话:“强啊”


不止这些

这位女中“哭”杰

竟然又给我在这戏里

饰演两个重要的主角

总之,

就是演到

很像有多重人格似的!

也是一句话:“强啊!!!!”

佩服 佩服 啊!!


我说的女中“哭”杰

就是这个下面人物阿!


我劝大家

放下你现在的工作

观看这部蛮赞又强的韩剧吧!

不然你就走宝了!


49 DAYS!!

甘巴嗲!

看好这部韩剧阿!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