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留学

今天的我 很快乐

我终算有一个broadband

可是是要和表姐share

可是无所谓至少有的上网

上网真的很不错

哈哈

我知道现在才知道

这个好处有一点迟

可是我要control 自己

不然我怕我会沉迷

学业就变差

名次就一直掉

刚刚我不经意

看了一位外国人

留学日本的相簿

网上相簿啦

真的很美(拍得很美啦)

看了都心动,真的很羡慕

那些有机会去外国留学的人

留学深造,真的很不错

我有想过要到外国留学

因为我觉得留学真的很不错

有美景,有很多种的好朋友

还可以学很多东西,

像可以去只有外国

才会有的festival与语言!

而且,可以看到四季变换的scene!

朋友说过,

去过外国读书的人

都会变得很不一样

经验也变得比别人多

工作也特别容易找到

所以留学真的很棒啦

真的很想~很想去留学啊

如果可以去冷冷的地方就好

因为我个人真的真的很不喜欢

热热的地方(除了温习功课的时候)

希望我可以到外国读书

就算一年也不错

至少半个月也好

可是去外国读书的人

都是非常聪明的天才

自己又不是天才种类

我觉得我是靠努力啦

希望我努力地读书

可以有机会去留学

所以SPM一定要

Straight A+

我一定可以办到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