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有这么一天

说真的,这一次

可说是

人生里,第一次

满紧张

然而又,蛮好玩

! 别想歪哦

其实是我的第一次

INTERVIEW

不是工作的interview ~

而是scholarship的小小面试

虽说,我本人是蛮穷一些的

可是,我其实并不想得到拉

因为,这一个助学金是蛮诱人

可是又不这么的好

因为,

一旦拿了它啊

你就必须读它的学校

可是,

问题是那一间学校

BO我要的Course啊!

Then我面试来干嘛?

哎哟喂~

我还是这样的糊里糊涂

而且还是蛮随便一下的

可是啊

我还是卖足力气去介绍我自己

讲到感动天感动地哦(其实这一句是拿不知道是何歌的歌词)

闻者流泪,听者也哭惨了

哈哈 没有拉,是有夸大了一点~~

总之, 感动分爆棚啦!

所以是那么一点担心自己会被选中拉

哈哈 内疚 内疚

好了好了,没事闲聊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