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真是的

说真~的以为
自己可以顶到
但是还是不行
因为实在太累

我竟然只是做三天工而已
哈 没办法 时间上的问题
真的 让我顶不顺。。。
那家店是在7am 开工
因为我家离那家店很远
更何况我又是搭巴士去

天天早上,而且是早上6点钟!
我都需要从家走到巴士站,花了15分钟
如果是用跑的话,就可能花10分钟左右
抵达巴士站,我又要从巴士站走到店铺
而且巴士站离我家店铺大概1 公里多啊!
这一段路程就大概花了我将近20多分钟
我走到~脚都疼死了,尤其是我的右脚啊
能够感觉出骨头与骨头互相磨擦的感觉…
真的很不舒服啦~ + 超累的!

所以我真的只好半途而废
真的很累,我真的顶不 顺
说真的,对老板有点愧疚
因为老板真的很好啊~
很照顾我,同事们都很和善~很friendly~
虽然他们不懂得说华语
可是都很尽量跟我说话
尽量不让我感到孤单,被遗弃~
哈 总之那里真的很不错,
只不过时间上的问题
真的让我觉得很不行
对不起,老板!
对不起,同事!
真的很对不起!

Btw 我其实是在一间书局做工啦
一个shop assistant,工作简单上手
那家店locates at gaya street。。。
不妨你们也去看一看吧
算是蛮古老的店铺了哦
这家店铺就是=东南书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