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January 15, 2012

下个星期

我相信我一定会很忙

因为我竟然会在我家

做一个 bbq partty~

哈 毕竟我在朋友眼里

只不过是爱读书的书虫

不爱 socialize 的生活



我自己也不懂

为什么不喜欢 party-ing

可能会有太多东西要去处理吧

but 这一次我却很想要party

因为我想念你们朋友!

真的很想念你们~




可惜 有些朋友却因为plkn

或者其他原因而来不到这party

真希望他们都能来到这个party

但future 嘛~ 他们都在追未来

所以无所谓,至少要加油 努力

千万不要只顾着玩~or other bad stuff 啦

期待这一个与朋友gathering的美好回忆啊~



btw 我想我过不久也会去plkn。。。sort of nervous!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