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年

初一了

感觉是有点变了

气氛的确变多了

多了快乐的气氛

烟火也出现多了

真的很美,很爽!





只可惜

妈咪今年没回来

是有一点失望啦

但工作是重要嘛

虽然不知她说真还是假

但我也不能说不去信嘛


说真的

我跟她

一直都很少连络

哈 哎哟

不是我不想打拉

而是没有她电话

就算有。。

我想我也不会打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哈 我想我们就是这样吧

不要觉得可怜哦 朋友 =)

我算是幸运的咯

我有你们朋友,有婆婆

我知道

这世界还有比我更可怜

更值得去帮助的人

所以 我会在生活里更加加油

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好了好了

聊点开心的吧

hmm.. actually 我还没买完新衣啦

哈 只是买了一件。。

算是满成熟的一件 哈

我只有三天的day off

是有点少啦 但没办法啊

毕竟我的老板是kristian

不庆祝CNY 的。。。

==

唉 算是不错啦 至少有假放

哈 这几天一定要找朋友玩

当然跟家人也要啦

看咯 时间上的分配~

哈 =)


就这样吧

我阿范 祝你们龙年快乐!龙年行大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