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March 17, 2012

bacteria! 噩梦!







早上起来

本来就应该是全新的一天

美好又清新,快乐的一天


可是,

你知道吗?

当我看着镜子的一刻

我的心中只有喊叫啊

“啊!!!!!!!”

WT……………………!”


我的眼睛肿了起来啊~

我的眼睛竟然变小了

WAKAU 恐怖啦!!!


开始是有点怕啦,

但看久了,其实是还蛮好笑的

哈哈

我想应该是水肿

不然就是浮肿咯

毕竟我也是理科生嘛~

哈哈 (有关系meh?)


所以,洗完脸刷了牙

我就赶快跑去厨房~

开了冰箱

拿冰来敷


眼睛abnormal 的时候,



眼睛normal 的时候,



果然敷了几个小时后

眼睛从abnormal变成normal!

眼睛总算没有肿了,消肿了

Phew~

还好眼睛没事了,

很怕眼睛以后变成那样!


我表姐一直讲我的眼睛很像penguin!

不像啦~ 只是变单眼皮罢了嘛~

其实还蛮帅一下的 单眼皮先生


但一切都还没结束啦

前面只不过是小case

后面的才是 更恐怖的说


全身发痒啊!!!!!!!

痒到不得了!!!!!!!

而且是越抓越痒的那一种啊!

而且会出现像被蚊咬的那种!

越去scratch it enlarges

过一下子不见过下子又出现

又不能讲是chicken pox ~

总之很难去explain ………


我阿婆说是细菌侵入身体

所以,我才会皮肤敏感啊


还好,

家里有敏感药可以吃

不然要命阿!

过了几天后

总算没事了

真的谢谢老天爷!


下次出去真的要很小心啊~

朋友们,你们也要小心啊~


P.S。这是蛮久的事情,是before aby 的party~ 哈 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