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April 8, 2012



只能讲最近都会很忙啊

就读书那方面啦~

FURTHER STUDY~

我想台湾那里我会cancel

因为那里没有full scholarship

我也不想让家人们负担啦~


竟然malaysia uni 都有给scholarship

Why 我不去本地的大学读呢??

所以就这样决定在本地读咯!

台湾我是很想去啦,但自己能力不足

所以,

下次自己出钱去台湾旅行也是一样的~

哈哈 但都要等我做工赚钱了才说吧~


反正我想我到那里也不清楚自己

是不是可以CONTROL自己~

MANATAU 整天都在玩玩玩~

所以,还是本地好啊~

(这就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EXAMPLE


LOL

这是我最近的忙得东西~

1. TAYLOR’S UNIVERSITY SCHOLARSHIP

2. TAR COLLEGE

3. UTAR 过后应该会去APPLY

4. THE STAR SCHOLARSHIP FUND

5. SIN CHEW DAILY SCHOLARSHIP


拜托,超累的!!!!!!!!!

BUT 做完以后会觉得有满足感啊!

哈哈 应该说是成就感啦!

好了,不多说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忙了~

BYE!

这是我前几天吃的HOKKAIDO CAKE!

超好吃的~~~~~~~~~~~~~~~~~~~~~~

BUT 很贵啦,一个要RM 2.50!!!

揾食甘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