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January 11, 2013

Sssuuuppppeeeerrrr開心


雖然是有信心的

可是還是會害怕

怕當我 login 的時候

看到不是我以為可以的

但沒想到我還是做到了


心裏是真的很開心

真的不敢相信哦!!???

可是我會繼續加油的

不會讓婆婆和姨姨們

傷心,失望 ^^


真的很感恩,感謝

曾經幫過我的人

尤其是lecturer 們

真的太感謝了~~~

Kamsa ham nida!!


Ps I got 4 flat in sem 2 haha

Imma getting crazzzzzzzzy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