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June 22, 2014

乐悠悠


今天的早上真漂亮~

哈哈 谢谢 让我遇到对的人

早餐都吃的很开心 很幸福


这镜头是怎么了 拍到我那么的横 可是还是很好看 哈哈

今天早上不懂做莫又给我来烟霾

一走进客厅就非常滴不舒服 :(

我要新鲜的空气啊 I NEED FRESH AIR

想念我家乡的空气 那么地清洁 沙巴啊

哈哈


空气酱不好 皮肤也很容易受伤 污染

还好我买了牛耳老师的牌子

NARUKO防晒隔离液 SPF 50++

很清爽嘞 淡淡的茶树味 然后控油佳

至少能够有一个防护层 保护我脆弱皮肤

哈哈 皮肤赶快好吧 :)


最近想买一个很红的牌子

SNAILWHITE 保湿霜~

听说有很好的美白去印功能

有钱的话一定买一罐给自己

哈哈 



很卫生的使用方式哦 而且不贵又多量


看了这个 真的好想赶快买 哈哈

可是一切有钱再说吧 哈哈

对了 这个牌子很多是冒牌的

所以要很小心买哦 

总之别在外面买咯

要就去他们的专属网站订购哦

Google Search SnailWhiteMalaysia 就噢可了~



别问我做莫拿一谈纸 哈哈 因为阳光很光
要挡一下 不然就超级爆光 哈哈 多喝水吧~
*Peace*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