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July 4, 2014

七月了


对 七月了

哈哈 虽然一开始就遇到不好的事情

可是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

我是会很幸福 很快乐的

哈哈 讲到我很像是出嫁这样 哈哈


没办法咯 哈哈

乐观是我人生态度 快乐就是日日重点

希望每个人都是快乐地度过这七月分 :D


功课已经一步步地来 一山比一山高

哈哈 希望都可以顺顺利利地解决掉

希望能空些时间给自己 去玩啊 去休息

还有看我想看的戏 已经很久没追看连续剧

应该都有一年了吧 哈哈 别吓到哦 也别怀疑

我真的是很久很久 超级久 发挥我追戏的特殊功能

哈哈 怀念啊 最近都在看有什么新戏可以看

然后,我发现了一部哦 好像不错看 :3


Ta~da~~ 十六个夏天 感觉不错看 因为故事很特别
可是还没开播 真的等不及啊~~ 哈哈

好吧 就这样有时间会再update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