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hursday, July 10, 2014

等着


现在心情是愉悦的

哈哈 等着我期待的东西

等着我网上买的东西 哈哈

第一次网上买东西 其实心里是蛮怕被骗

希望不会 哈哈 希望是个开心的一件经验

前几天才买 然后今天就可以拿到 是还蛮efficient

哈哈 希望不是假品就好了 (祈祷中~~

Happy 快乐 希望每天可以快乐 :D

最近找到我和外婆的照片哦

好怀念 哈哈 太久没见她了 只能打电话 听她声音

婆~ 要健康哦 爱你哦~ <3 

过后会和多拍拍照 变成我美丽回忆

 以前的我原来还蛮baby fat 哈哈 漂亮的婆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