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雨过天晴


天黑黑,雨滴滴

独自在房间的我
有一点小小感伤

怎么说好呢。。

觉得自己是一个不懂沟通的不好朋友
觉得自己无法帮助朋友的坏朋友
觉得自己像个傻呆呆的怪朋友。。 不理解朋友的心情

是个不能拥有许多朋友的平凡人
是个麻木又笨笨的平凡人

无法看透,追逐每一个人的正常脚步与想法

大概这是我的内在问题吧
但无所谓。。 大家都常说"雨过天晴"
我想我也会雨过天晴吧

别担心我,朋友
我只是发牢骚而已。。

今天...... 是雨天

27/1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