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美好,自然的一天


阳光

好温暖
好感动

一直照射在我的脸上
不停照亮着大大小小的东西
每一样都无法逃脱。。

心情

很开心
很愉快

因为小白与小黑不停地玩耍
让我不经意地笑了起来
因为我碰上了一件快乐事情
让我忘记不快乐的事情

什么事情?

告诉你吧,
我...... 拿到奖励金!
钱包不再受伤了啦!

树。。

树上的叶子
从黄变去绿

听起来
有点不可思义

但如果你相信
它可能会实现

就像人生一样
试着去相信
事情就会从坏到好,演变而成。。

雨过天晴的日子
不久。。 就快要到了

28.1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