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老了,也要学

14/12/2010


今天算是不错
因为我没迟睡
而且还早起身


工作心情愉快也很顺利,简单
不像昨天一样
那么的想睡觉
整天都精神饱满

我想应该是朋友的祝福吧
(fine.. 我知道大概是没有人祝福我啦。)
那我就当作朋友们都有祝福我吧
有一点自欺欺人。。 哈!



今天的工作情况:

erm.. 大部分时间都是教我auntie上网
auntie果然老了也要学
(希望我auntie没看到这个post,不然我就上天堂了嚕。我auntie是不认老的。哈)
auntie要学,
我100% support 她
因为人人都是平等的
并不代表人老了,
就无法追上社会的快速发展
只要不放弃
事事都成功

不多说了
送上几张美丽的照片吧
















美吗?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