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女强人

13/12/2010



今天算是不好的起点
因为我昨天又来当夜猫并加失眠
2.00am 才睡觉
弄到我今天昏昏欲睡
7.18am 起身,对我来讲
真的太早了!!
很早啊!!><
还好auntie很好心
让我今天休假半天
让我在店上房间多睡一下
养足我的精神
可是我会觉得不好意思啦
毕竟今天是工作的第一天
第一天就做得酱惨
我发誓接下来的日子
会努力工作,
早睡早起
不会像今天酱惨,
没有精神

今天我才发现
我auntie做事真得很快速,很利落
从来都不慢吞吞
所以想要跟上她的脚步
真的会感到很累

报告工作情况:

冷(因为aircon调得太高)
生意还不错
kakak们都忙着他们的工作
我很佩服她们
不但沟通能力强
而且对灯饰的知识非常高
不说废话吧
总之,我auntie和kakak 们都是女强人!!

这是我偷偷从我auntie的folder找出来的美丽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