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期待已久的一天

今天超开心
因为我终于到beaufort了
而且我阿姨允许我玩她的notebook
太爽啦
而且她的屋子很干净,很舒适
太棒啦

可惜的一点就是
我只不过在她的家住一晚而已
明天我就回到她店上的房间
住上一段蛮久的日子
虽然一个人住
实话:是有一点感到怕怕
毕竟我都没试过一个人住嘛
就当作是让自己独立的生活营
(而且是一个满特别的生活营~一个人的生活营)

最惨的一点就是
我要take care自己
自己要煮饭,洗衣服,洗碗碟
,洗最难洗的牛仔裤
HUHU T.T 加上要自己早起身!!

可是辛苦是值得的
因为可以让我的holiday
添上更多精彩的色彩
我的假期不再是无聊了,
而是精彩!!

希望大家祝福我哦!
在工作的日子里
可以时时刻刻都是开心又愉快
并且是顺顺利利
哈哈

期待我接下来的posts
应该会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