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灰姑娘

今天是圣诞节
可是对我来讲
根本就是苦难日

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头脑有问题吧。明知你不知,还是要问。哈)
今天我做的事情完完全全
不!应该说根本就是男版“灰姑娘”的所为

真的把我累垮了
累啊!!
我从6.00am 至 1.40pm
一直都在做工
做!做!做!!
这都怪我阿姨一直叫我抹那边、抹这边
洗那边、洗这边 (其实我在抹窗、门的gate)

你知道那些gate有一整年没抹洗
统统都是不堪入眼、digusty的肮脏东西
啊!!(我快发疯了!)
我可是人生中第一次
是第一次哦!!
做得酱久(做了大约7小时Eh!!)
我本来真的很想走人
可是这里是beaufort
离KK不知多少公里
我根本就逃不到 Huhu T.T
人生苦难啊!!

加上crystel 请我去她的 x'mas party
可是我又不能去(妈!我真的很想哭!)
唉,这样叫苦连天也没用的啦..

HUhu t.t
希望明年不会有这样的灾难发生吧!!



最近我的小黑(是只小狗)
生病了
它感冒、发烧、咳嗽(这些是兽医讲的。。)

可怜的小黑
你一定要病好噢。。
我只能祈祷你赶快好起来
别在无精打采,回到你原来好玩的小黑
请大家也一起为小黑祈祷吧。。
谢谢!


最后送上几张美丽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