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学车天

19/12/2010


心情当然会紧张

也有一点点忧心

忘记告诉你们哦

我只不过是去听ceramah

不是真的去学驾车啦

何况我都不到驾车的标准年龄啊

16岁 只能学驾motorcycle

17岁 才能学驾车哦


~在听ceramah的时候~


WALAOWEI。。。

有够闷的ceramah

虽然是专业的讲师

但是就不能够幽默一点嘛


第一位讲师

听他讲话

真的会催眠我去 oi oi (睡觉的意思)

眼睛一直不听话

一直想掉下来

我只好把我的注意力

转移到画画

不然我真的会关上眼睛,睡大觉

(最惨就是我坐在第一排;不是我要的,一进到课室,就只剩下前面的位子)


第二位讲师

更是一位超闷的闷蛋

幽默是幽默

可是最惨的是

catch 不到他的笑点

所以每一次他讲笑话的时候

对我来讲,

都是冷笑话啊!!


第三位讲师

这个老师就比较不错了

百分之百是搞笑的老师

只是他很爱发问题

而且我又是坐在前面的

每一次都中到我

真的幸运到

好过去买万字和toto

至少还有钱进口袋


啊!!

屁股真的要生根了啦

坐到大概五个小时之久

还好中间有take break

不然我的屁股就痛极了!!


哈哈

就这样吧,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