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天堂

回到自己的家应该是快乐的一件事

可是对我而言

却是一件无法相信、无法接受的晴天霹雳

。。。。。。

窝家的小黑

它始终离开了我和我的家人

我没有想过小黑就这样走了

我还天真以为它会好起来的

我的心情没有一丝丝的伤心

我只不过感觉有一点的内疚


内疚

我始终不能帮到他


内疚

我没有一起陪着它


内疚

我的祈祷不能救他


或许我不够诚心

或许我是个叛徒

或许我是个坏人


坏到老天爷都不帮我

不帮我实现我的祈祷

我的期许、我的愿望


放心吧, 小黑

我不会太难过

最多两、三天

心情会好转的


加油吧,小黑

我会记得你的。。。

你的可爱、你的笨笨

你的好笑、你的顽皮

你的任何事情


所以呀

小黑,你也要记得我

记得我这个曾经是你的主人的我

曾经是你的好朋友。。。


好好走吧,小黑

虽然有点不舍得、难过

可是还是希望你在天堂

会遇到好的主人

会交到好的朋友

会好好的生活哦


小黑,你不是普通的狗狗

而是我

永远的好朋友、好同伴











28/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