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原来是美男啊

31/12/2010

我最近爱追看了一部DRAMA, 名为“原来是美男啊”
虽然这部戏算是过时的drama
可是我还是不自觉地喜欢
故事情节真得很特别、很有趣
(故事是讲述一个女生女扮男装,装成她的双胞胎哥哥进入了一个偶像团体,接着而来发生了许多有关她和其他队友的有趣事情咯)
哈!

尤其男主角 Kang Juen-suk(扮演泰京)
真得很可爱、很好笑
明明是在吃醋,可是又不承认
真是个大男人,爱扮酷、爱面子的大男人
哈。。。

女主角也不赖
高美男,这个角色真的被她演释得非常好啊
非常有趣、好笑、天真、迟钝
在戏里头
她完全是个满迟钝的傻妞(女扮男装)
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傻傻呆呆地
可是却傻得可爱
难怪戏里头的男主角、男配角(有2 个,jeremy和新禹)
都不知不觉喜欢上她
可是她又不知道
哈。。。

然而最让我感到可怜的男子就是
在戏里头扮演新禹的
他(我还不晓得他的名字)
他真可怜
他喜欢高美男(当然他知道高美男是女的, 是他自己察觉到的)
可是他又知道高美男喜欢泰京(男主角)
你说他是不是可怜啊?
喜欢的人不喜欢他
huhu T.T
而且他是戏里头最帅的!!
天啊!!为什么他不是男主角 !!(有一点太过投入戏中。哈!)

JEREMY 是另一个男配角
是我觉得最可爱的一个男生(在戏里面啦)
他真的很可爱、是个疼爱美男的好哥哥
只是可惜的是他在戏里前端是
不知道美男是女子!
他够可怜的
他很大方
因为自己知道美男是不会喜欢他
他选着放弃他对美男的感情
让给其他人
他只希望她幸福!
HUHU T.T
他真的有够好心的!

Well, 今天将会是今年的终点
也就是说
新的一年要来了
真的希望明年将会是个好的一年
加油吧,朋友们!
当然也包括其他人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AZA fighting!!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