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原来的我,回来了



10/12/2010

昨天没有失眠
还好不再是熊猫

今天天气不错
微薄的阳光
不像以前那样刺眼了
飘飘的风儿
自然地让心平静了下来

哈哈
今天心情愉快
没什么事情烦恼
但却没什么胃口
不想吃东西
我想大概是
控制食欲的神经线
没有搭好吧

原本昨天是要去beaufort的
但是我阿姨又来放我鸽子
她打电话说Sunday 才来载我
还好我应习惯了她那放鸽子的本事
不然早就给她吃拳头

哈哈。。不好意思啦
今天比较失常
平常的我很有礼貌的。。(顿时心虚)

一旦去了beaufort,
我就要与kk 和朋友
说声“sayonara 啊”
因为beaufort很远
远到连我都觉得很远

哎…
为了money,没办法噜
现在都是
“NO MONEY NO TALK”
没有钱,闪远一点!!




10/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