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天的玩笑

9/12/2010

很讨厌自己啊

很讨厌老天爷

一直玩弄着我

让我遇到不该遇的人

碰到不该碰到面的人

或者说不想见到的人

还是说害怕见面的人

胆小的我不该去见的一个人

天啊。。为什么要走的时候

你就忽然给我开了不该开的玩笑

让我遇见了那个人

想逃避却偏偏避也避不到

依然看见了

唉。。 真的谢谢你啊天。。

跟我玩了不好玩的玩笑

啊!!

虽然最终见面了

但我

只是点了头,微笑

像个笨笨的企鹅。。

我开心

因为那个人已成熟了许多

不像我

still like a child…

Huhu T.T

=话尽了=

9/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