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时间,走与去

04/12/2010

觉得自己
又开始浪费时间了

工作没得做
又开始玩maple

讨厌自己
又开始对游戏上瘾了

可怜自己
因为一整天都无所事事

我啊
找份工作不难
但每一次都遇不到缘分
而且一份工作
我都要花三个星期去找
但还是找不到
你说啊
惨不惨呵。。
伤心啊!!

愿天保佑
赶紧找份工作
揾食甘难啊(广东话)!!
=)

Nickname

我最近又开始当夜猫
晚上当夜猫
早上就当熊猫

哎。。你以为我要的meh
都怪我自己addited 于maple
害我的手指不能离开keyboard眼睛一直盯着电脑
huhu T.T

看来我就快要加入书虫group了
因为我近视了
我戴眼镜
一句话:“书虫!!”


我啊
不可能戴到很fon
毕竟我不是潮人一类
大家早就把我归于“读书”一类
(我想如果是朋友看了这个post, 一定会说:“根本就是!!”= =)

F3 T.T
但我就不liking的花名就是
BEN 10…
真的不知道一些朋友怎么会把我扯到ben 10
我想应该是我手表惹的祸
‘Cuz 我的手表跟ben 10 是一样的颜色
= =

04/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