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字的意义

05/12/2010


天又开始不作美

一场大雨又开始

想看电视都不行

真的会感到无聊


但还好能够把

正移动的时间

都花在写日记

真的不会无聊


可以写字

的确是我觉得蛮快乐的事情

因为我认为字是可以

表达出我正在想,正在看,

正在听,正在做的事情。。


每一粒字都是充满了

浓厚的意义与目的

绝不撒谎

绝不轻率

真真实实地表达出

想要写的东西


或许一部分人不懂

我所写的东西

但希望大家至少明白一点点

我就觉得很开心


很笨吧,这样也会开心

哈哈。。


希望我的blog

能给大家快乐,轻松的心情。。


坐在电脑前的你

不要坐太久

因为对身体不好

现在就动一动你的身体吧

At least 站起来,原地摇摆也不错哦。。

过后每30 分钟

就动一下吧。。


额外小插曲


love on a diet

这部戏

算是蛮久了

但还是好看

它是由andy lau sammi zheng

一起合演的

非常好笑,浪漫的动人故事

讲述一对肥男与肥女一起减肥

渐渐的日久生情

各自喜欢对方

但又不敢承认

最后,……(会是怎样呢??)

那就要你自己去看咯

哈哈。。搞神秘嘛。。

那就要你自己去看咯

哈哈。。搞神秘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