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日子,学校

开学

的确会特别忙

头脑不停的转啊转

真得开始有点烦烦

忧郁症又再次回来

可是依然喜欢上学

因为可以与朋友们

讨论各种有趣事情


当然不会缺少

最近播放的韩剧啦

原来是美男啊 &Marry me, Mary !!


最近有点傻傻呆呆的

大概前几天在夜游吧

这可不能怪我哦

一旦有好戏看

我就无法自控

一定要不分昼夜

天天准时收看!

我想我应该算是

drama 疯狂者吧!


每次追看我最爱的韩剧

我都觉得好好噢

应该说是太棒了!!


忽然有个念头

我真的很想到

韩国,一个人的旅游

一个人旅游

真的好有FEEL!!

(什么feel.. 韩流呱!haha


当然在那之前

我必须懂得

如何讲韩语+听韩语!

不然就会对牛弹piano 噜!(piano 比较跟得上潮流嘛 哈)

因为他们听不懂我说的话

且我也听不懂他们讲的话

哈,韩国korea

一定要等我来哦!!

如果遇到明星也不错

可是当然不会kacau 他们啦

默默看着他们就好了

因为明星都没有自己的空间

自己的假期

可怜啊,

默默地看

已对我来讲

算是蛮开心了!!


最近我都听了不少

好听又动听的韩歌

其中一首是“原来是美男啊”的插曲哦

Kim Dong Wook 所唱的!

My Heart Is Cur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