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十年一刻

“可能忙又忙,可能伤了又伤”

听着苏打绿的歌曲,
的确是非常值得的十年一刻

正如现在的我
也像十年一刻地
、不停地忙碌着

只为了那一时刻
留下我灿烂的回忆、岁月

其实过去的几个星期
我都在埋头苦干于
设计、画画
画下我的第一次
小小的设计图

老实地跟你们讲吧
我帮我队的操步
设计一系列的衣装
我觉得还蛮玄的
毕竟是第一次设计嘛
而且以后我也想
当一位有关设计以内的工作!

运动会即将到临
我……
觉得蛮紧张兮兮的
剩下不到几天
希望那一刻
会光辉、会满足

眼睛
不听话了
因为近视了
现在觉得这不好玩
、不喜欢的~
前面的路
就一直看不清楚
心里
总有遗憾的感觉
不希望看不清楚
只希望能够望得见

最近喜欢一部新上映的韩剧
《我的公主》
太好看了
第一集就让我觉得
这部戏
将会是非常好看的韩剧!!

最近我拍了一些满酷的照片




酷吧。。在supermarket里面。。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