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守护神

我听阿姨说

每个人身边都有个守护神


每一天

不管是雨天 还是晴天


它都不停地记录下

我们每一天

所做的事情

不管是好事 还是坏事


当时


我的好事与坏事的比例是怎样的呢?


应该是70 : 30 吧?


毕竟我还是有坏坏的一面嘛

哈。。


如果守护神真的存在的话

你有能力吗?

你能帮我吗?


我真的希望你是存在的

是个有能力的守护神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帮我

帮我做一件小事情


好心地帮我删除

一些曾经伤心、曾经难过的回忆

我静静地想着

如果这些回忆统统都不见了

那该多好

心情也naturely跟着开心、愉悦起来。。

哈。。


守护神啊!

如果你真的听得见我说的话

厚脸皮的我就拜托你

尊重地拜托你

把我伤心的回忆给删除吧

我会感激你,守护神!




有时候一个人

看着乌云盖着太阳的

那一刻


心里忽然觉得

世界感觉变的很黑暗

好灰色


可是我相信

太阳会再次出现

就像是故事里所说一样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