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一天



最近的我
生病了
这我早就预测了

因为

新年的我
一定会

不听话地放肆着



也就是
嘴巴会不停地、
不受控制地狂吃!
谁叫我的阿姨们都
买了超多oiichi的好料

我果真体会到

“自食其果”的意义了
我阿嘛呢
就会抱着“吃饱饭、没事做”的心态
不停地讽刺我说“活该!”、“好玩吗?生病仔”

还好我已经

习惯了这套过时的“讽刺”口技
毕竟与阿嘛生活了十几年
怎么能不明白阿嘛的款呢?


当然学校生活
不在话下
依然是我无法缺少的
精彩又乐趣的校生活

可是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依然讨厌老师给的
功课与家业

好吧
还是别谈这些伤心的事

不然写blog 的感觉就down了



我哦
听不知何名的老师说
红蜻蜓书刊
(这个书刊我不是太清楚,或者说我完全不知有这书刊的存在吧!哈)
有举办一个写小说比赛

奖金
听不知何名的老师说
很像是马币1000令吉(1st place)

心痒痒得很想参加
手痒痒得很想写下
我的小说
说真的
我不晓得自己
有没有拥有足够的时间与ideas
哎~还是先看吧
看看情况是否允许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