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March 13, 2011

心里的我

不会或许

不知要从哪里开始

在哪里结束

总觉得自己变了很多

不是好的变

而是坏的变


坏的我渐渐现身

好的我却逃避了这个世界

认为自己开始缺点多了许多

或者说“多”到一个未知数


打开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锁开了心里的潜在忧郁

致因或许是功课多吧

还是环境所致咯


觉得自己与朋友疏离了许多

很多。。。很多。。。

觉得自己的性格开始越来越

差了。。。差了。。。

差得自己都不晓得如何

空间存在的我

感觉孤而又单


当然并不代表

我会去做傻事!


生命是老天给的

是爸爸妈妈给的


生命不是儿戏的

是让我和其他人

来到这个美丽世界的通道

来到这个光辉世界的方式


生命是我们自己的

是由我们自己保护着、掌握着

虽然现在的我有点小小迷失

可是生命是不能酱子结束的


我相信每一个人

都会有自己的迷失时期

不在乎是爱情还是人生路程

该会有各自的迷途羊徘徊着


所以啊

我很感谢

感谢于我所有的好朋友

我很光荣

光荣与我所有的好知己

你们的宽容、体谅与帮助

真的帮助了我不少啊!


所以,一句话:“감사합니다 !”

生活因你们而变得漂亮!

哈哈

1 comment:

  1. well not so clearly.. but it is a good thing.. cus i dont wan let other to se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