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March 13, 2011

星期五的那一天

原本是美丽又快乐的一片土地
如今却变成了面目全非、悲伤又黑暗的土地

因那场10米高的海啸
人人都以为是世界末日的到临
人人都失去了他们的温暖之家
失去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亲人
失去了他们人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没有人会知晓他们是否还在人间
还是已经远离这个曾经美丽过的世界
展开了自己的翅膀、开始了他们的旅程
去到了一个很遥远、很快乐的安息之地

很抱歉,也很无助的说
我还小、还没有能力,为这片土地付出任何贡献与救助
但我只好把我的心声放在这里
通过文字、句子
告诉那些还在玩乐、默然不知的人


明白现在这片土地正处于
最黑暗无助的时期、最让人痛心的时刻


怜爱现在这片难过之地的
每一个呼喊救命的人、每一个无助的人

而不是还那里唯恐天下不乱
四处谣传“2012”事件
还在海滩上停留,说要看海啸
难道这些人不会明白、尊敬在那片土地的上千万生命吗?
你不会理会,不会爱护自己的宝贵生命吗?
说要看海啸,难道你的家人不会担心你吗?
为何要把自己当成是三岁、单纯的小孩子?
难道你不知海啸的可怕之处、威力之处吗?

我只能庆幸我处于安全的马来西亚
我只能心里祷告,祈祷他们不要在受到伤害
老天不要在发生一些令人憎恨的天灾
或者说一定不要发生
他们要努力地生活下去
努力地保护身边每个人

相信神

相信“他”
会指引着我们、保护着我们每一个人
相信“他”
会把那片土地变回去原来的魅力之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