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uesday, March 29, 2011

GLEE

最近我喜欢上了一部超特别、
、超好看的美国大型连续剧!

我觉得蛮奇迹的
就是
因为我这种英文学习程度
可说是烂到……无话可说
这是真的!不信就问我朋友
(他们可是出了名“诚实”过头)

哈 讲笑啦
朋友们don’t angry!



“GLEE”!!
个人认为这部连续剧
真的超好看的!
真的超好看到没话讲!

又是我讲解的时候了
哈哈
是我蛮喜欢的时刻!

Glee
有两种意思
1.快乐和兴奋
2.另一个是合唱团 koir (glee club!)

Glee
有许多种故事
1.爱情(最有看头的!)
2.友情(不能缺少的!)
3.亲情(很touching !)
4.学校生活 (精彩啊!)
5.还有许多要靠自己去看、去感受的kinda 棒的story !
哈哈

Glee
一定会有超好听的歌声
我呢,比较喜欢的, 有3 位
1.Kurt – Chris Colfer (Audrey’s favourite )


2.Blaine (有很浓厚的眉毛!哈)


3.Rachel(我个人满欣赏的女生哦!她的voice 啦)



Glee
当然不能缺少好听的songs 啦!
1.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 KURT (哇!一句话:“好听!”,我没说假!)
2.Get It Right(GLEE 真的太有才了,因为他们合力写的歌!)
3.The Only Exception – RACHEL (棒、棒、棒! )
4.Teenage Dream – BLAINE (经典!)
5.Baby It’s Cold Outside – KURT & BLAINE(Sweet & Nice !)
哈哈 听吧, 我绝对没说错!

总之,
GLEE
绝对让你!对,就是你!!

惊吓(是好的惊吓啦!)
感动(会哭哦!)
开心(会疯狂地大笑一场!)
快乐(一定是happy ending!)

gLee Awes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