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今天

我又要开始加油了

因为我又要开始学车


是有一点慢速度了

毕竟我是在十一月学

可是我会尽量去学好

这样我就可以载朋友


毕竟载朋友出去

真的很不错

很好玩~


最近我有去见工

也就是interview

虽然不晓得自己行不行

但真的很想做啊

至少有那经验就好了

至少能让我的假期变得充实一点!


但目前是要等待老板的calling

所以现要做的是。。。等!

希望能够被 accept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