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January 8, 2012

谢谢你,朋友

这一次的圣诞节

真的很棒

很开心,很享受

跟朋友一起聚餐

吃好吃的 pasta

酸甜的番茄酱

冷冷的冷饮品

酸溜的苹果醋

我们,这一班老友

不停的讲着近况

开心的玩着游戏

愉快的看着对方

对我来说,真的

真的感觉我们好久没见面(除了tam, 哈)

真的很开心又看见了你们

你们还是很健康,很活泼

毕业了很久,

但还是很想念学校的事情

学校的朋友,学校的老师

我知道我们要开始了

开始什么?

别闹了。。。

我和你们要开始新的目标了

至于是什么目标?

可能一些朋友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

我呢,算是搞清楚了

我的老友们应该也算是搞清楚了吧

我知道你们都很smart(真心地觉得)

都知道要干些什么,如何追未来

知道怎样看着自己的目标。。。

所以,你们要加油

因为我相信

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绝对铁真真的朋友

都是有能力的朋友

都是值得交的朋友

希望大了以后,依然能够再见面

可能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变得不同

变得很美,变得很帅,

变得很廋,变得很黑

总之,就是变得很不一样的朋友,

很特别的老友

曾经在同一间学校

一起读了五年的书

一起坐在同样课室

或许,

有一些大概只是

坐了一两年同样的课室

但这一两年算是蛮久了,算是足够了

我们一起做了

sejarah projek,

geografi projek,

psk projek,

addmath projek,

and so on……

但这些都成为了过去

是值得回味,回忆的过去~

舒服啊~ 哈

真的太开心

真的很快乐

那一晚真的很棒

是满爽,蛮happy的圣诞夜晚!

谢谢那份礼物

是我今年唯一收到的

christmast present。。

THANKS 

drey,

shnwei,

siaw,

marie,

tam,

aly,

paeyii,

and alex!

Aza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