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January 29, 2012

快乐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与朋友见面了


真的要感谢marie!

marie,

一定要再做多一次



工作了一个月

真的觉得其实除了读书

工作也能够让我接触到

额外不同的经验与学习


但我比较注重自己的speaking 啦

我觉得是有那么一点的improve

哈 真的就那么一点

但对我来说也算不错了咯


至少我的同事都懂我在说




而且我现在没有再像以前

低着头走路了,

我的头会不知觉地往上,

是有那么一点开心 哈

but 我却发现自己还是

不能改掉我驼背的习惯

难道有那么难吗!?

说实话,是有点难啦~



最近我没在看韩国戏

不是说没得上网

而是bo时间去download啊!

gerhhh.............................

可是幸好还有台湾cousin

带回 anime 给我看

不然我就悶死了~~

现在看的是 FATE ZERO







超爽的 而且很适合我的味道

哈 它是一部关于英灵的故事

英灵= 英雄 + 灵魂 (HERO + SOUL)

这戏里头有七种英灵

1 archer
2 lancer
3 rider
4 saber
5 assassin
6 caster
7 berserker

每个英灵都会有自己本身的master

master 就是控制英灵的主人 =)

他们之间会互相的战斗,打败对方

他们都是为了获得圣杯

一种能帮助人实现愿望的神奇杯子

但它只能实现一个人的愿望

that's why they gonna fight against each other

to take the only one chance

to make their dream come true

哈 我想你们都应该睡着了吧

我变宅男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