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Monday, February 6, 2012

二月了

总觉得时间也飞得太快了吧

真希望时间可以飞得慢一些


很快就要踏入三月了

成绩也即将揭晓了啊

可我还是

不懂自己心内的心意

不知该选择什么科目



当然我还是选择

我有兴趣的科目

我不会茫然地去选择

一些完全没feel的科目

因为人嘛

就该选择锺于自己的科目





我并不想跟着家人的指示

因为他们只在乎

未来的工作机会

然而却忘记了

我的感受。。。

我并不想这样

去过我的生活

盲目地忙碌工作

毫无快乐之言

没有热情,没有该有的梦想


我知道我所选的科目

很可能没什么好未来可言

没有一定稳定的收入,好的保障

但我相信

竟然都开始了就该做到最好

=)


忘记我是想做architect 啦~

第二选择:civil engineer

第三选择:interior designer

哈 hwai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