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对不起

心情蛮down

因为第一次给老板骂

我觉得他的口气

是真的带有一些的火药味

而我只是在电话旁

默默地倾听他的不满与愤怒

对不起,老板。

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对不起,很愧疚

因为我的不负责任

让老板与同事们担心


我真的很不应该,很白目

为什么不能勇敢一点

拿起电话打给老板,这样不就好了吗?

告诉他,我不做了,事情不就解决了吗?

看来我的胆量还是要

靠时间来慢慢地聚集啊~


总之给老板骂是绝对应该的

毕竟的的确确是自己的不对

而且我总觉得第一次被老板骂

还真的蛮有趣,很不同的感觉

不像被老师骂,指责那样感觉

而是满奇怪的feeling

毕竟,被老师骂的记忆

很快地明天就会忘记

跟老师又变回好朋友


被老板骂

生活还真给我变得有点精彩了

傻佬!


P.S. 我已经quit 了之前的工作 =

虽然不是很完美地解决,(that’s why I scolded by the boss?!

但至少也算是解决liao

虽然现在是pengangguran

但其实我已经找了一份工作(偷偷来的 哈)

But 问题就是不知那个老板accept or not..

不想酱多啦~ 开心就好~ keke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