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说真的

为什么我那么爱用“说真的” 这三个字啊?

可能这三个字完完全全地表达出我的感觉吧



说真的

我真的很懒!

本来今天是去学车的一天

没想到 uncle 却不free啊

这本影是件伤心的事情

可是我却不知觉地开心

这都因为我“懒”的 feeling



唉~

我知道酱年轻就唉声叹气

是一件很~不应该的事情

很不应该地发生

在年轻人的身上

毕竟年轻人不可能比大人更愁阿

如果年轻人真的很愁的活

我想这个世界就完蛋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