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留台深造


其实我可能会去台湾读书

但至于是否成功,

那就不知道咯


最近我会比较忙

因为我要准备申请

秋季班的台湾先修班

这需要飞到台湾的哦

截止日期可是 25 march

所以,

我不得不赶紧准备啊

不然错失了这个机会

我想必后悔莫及阿~


它是开课于9月份

而录取名单应该会是出在四月初吧

哈 求神拜佛啊 希望自己能够被选中!

拜托了~ ><

我真的很想要去啊!



2 comments:

  1. 你在台灣唸書嗎?我妹妹現在也是在台中暨南大學大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哦~ 但等成绩出了,我就会赶快去报名!我听过暨南大學。如果被录取的话,九月初就会飞过去深造~ 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