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April 29, 2012

='(


我已经没有了许多

请不要再剥夺我该有的缘分



那里已不像我原本的家

而这里就是我梦想而不敢盼望的家

因为我知道那里已没有我想要而该有家的感觉



那里让我曾经难过,绝望与失望

因为他们只不过是人类中该有的自私与针对

我的确厌倦,但厌倦只是于事无补,倒不如忍一忍

坚强地,慢慢地,做我该做的事情,一直生活下去,不辜负婆的期望



那里已没有该有的爱

我也不期待,因为这种爱是要趁早,过了只会让我 ...







写下来... 我会平静许多, 会快乐一些...

很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