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uesday, April 24, 2012


真的很多事情是不能够延迟

但自己却糊里糊涂地让它延迟

为何?我自己也不大懂为什么

或许,

很多事情就是不只是我的事情

而是也可能会是其他人的事情

我自己是没办法去看控制自如

天啊天,给我那么一点的指明

就那么那么的一~~ 的引路光

还真莫名其妙

无所谓啦 反正不是我说就算

机会失去了,的确是遗憾拉

但我至少会懂得以后要珍惜

加油吧

人生

不会因这失去

而停止走动了

人生是美好的!

Right guys? xD


不经意地看见这张照片

好怀念哦~ 哈哈


拿spm成绩的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