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uesday, April 24, 2012

What a long story..


最近我不是说我有interview嘛

我只能说这一次还真是惊险的说


我真的是很恐怖拉

哈哈 个人认为拉~

从那里说呢?





5 o' clock in the morning

我就起身

like seriously 我没有睡到拉

大概2-3 点这样才睡到觉啊~

Drey mom 与 drey 就来载我鲁~

我们就去吃早餐咯,ngauchap!!

but 我只是吃放牛丸而已~

因为except 那个就没什么我会吃 哈




then 我就去了drey 的家鲁~

哈 我家没有internet

所以只好去drey 家interview 咯~

through SKYPE~ 哈


我就准时地9点等他们的RESPONSE 咯

就一直等啊等~ 等到10.30 这样 我就受不了!

直接拿电话CALL 他们~ 你知道回应是什么吗?

他们忘记了 zzzzz

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会放我鸽子啊~


我就等啊等 ngai 很久啦

所以 我就去玩我的fb meanwhile 等他们的回复 哈哈


等到2 点多

他们叫我在30 分钟画东西给他们

所以我就画咯~

below is my drawings~






(很乱拉)

interview 的时候还算不错啦

but 英文讲到很broken 啦

我有ermmmm.. 很久~

哈哈 算是蛮顺利的说

只不过他们问我有什么建筑物是我喜欢的

当场我的脑袋blank啦

还好当时忽然出现twin tower

then 我才过关 哈哈


phew~

interview 完以后,心情是比较放松了许多~


=) however 我不是那么想去那里拉 but 如果真的有奖学金,可能会去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