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June 15, 2014

回来


应该有很多年了吧

离开这里很多年了

回来这里才发现了

以前的我是那么地

灰灰的,暗暗的

这部落格设计也

便是如此地灰黯



现在的我长大了许多

20岁了 总算2字头了

虽然不喜欢这个岁数

可是这是必须接受的

现实 铁证般的事实

老了就认老贝 哈哈



这些年有伤心有快乐

当然现在的我是非常

地快乐,开心 哈哈

人越大了 看的东西

也变得越来越广阔了

思想也变得成熟许多



从不感恩到会感恩

从不珍惜到会珍惜

从很幼稚到没那么幼稚

哈哈 只能变了很多

但至少还是有自己的

一些性格在 像大头虾

还是像以前做事糊涂

哈哈 但至少我有细腻度

至少我学会去关心别人

不再是经常活在自己世界里的那个“范启全”


哈哈 答应自己一定要带着彩虹般的笑容与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