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June 15, 2014

Unlucky


这个月真的很不lucky下

不是那个不好就那个不好

现在最不好的是我不见电话
















我当然是很伤心咯

可是反正都失去了

当我说电话不见了

朋友都不是很相信

我就在想我有说过谎话吗?

可是印象中是没有啊真的没有

至少近期来世没说过啦

最多只是善意的谎言咯


电话真的不见啦

心情刚开始是很生气

可是很快地平复

气是气自己没好好注意

还是这样的糊里糊涂

令人痛心的是里头的照片

每一张有回忆的照片就这样不见

真的是捶心肝啊 (我帅气的照片 T.T


现在只希望电话号码能够保留

毕竟跟了我那么多年 有了感情啊~

人生苦短啊 坏的运气赶快走啦 人家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